热腾腾的白糖奶茶🍵

哟素,您好。这里白糖奶茶,称呼随意。
【手机背景感谢:@耀佬 画的是真的好康】
【电脑背景是网图,侵权致歉】

【今天补一下之前的,都过去好几天了,最近去了空桑居然没被长谷部发现。差点就被发现了。】
day.1
初始刀是清光光,当时选的时候是看着这颜色貌似挺配的就选了清光光。结果,我想错了,锻刀时只要有清光就必有安定跟过来。难怪不得欧刀都不来本丸了。
day.2
现在的近侍是我最爱的长谷部。真的,他超好!如果没有长谷部的出现,恐怕我就没有那些欧刀了。之前本来选的是被被因为花丸里的被被太可爱了,只要喝完酒就在地上打滚,特别可爱。如果不是被被,恐怕就没有长谷部来挽救我家本丸了。为什么是长谷部呢?是因为一个太太的b站剪辑作品,剪辑了花丸里的长谷部叫啊路基的次数,我才发现原来长谷部才是真爱。自从我把他设为近侍后,这几天天天都飘花,都飘了好几年了。【一年四季从未停歇。】长谷部是我的幸运来源,如果不是他我就见不到小幸运,岩融,鹤球,一期了。我不回来本丸就天天想我。而且做梦都在想。长谷部这只大汪汪我爱了!
day.3
【没极化的短刀,极化是想把长谷部极化的。可是道具不允许,听我亲戚说极化短刀最好后,暂时没想好该极化谁。】
day.4
【没有毕业的刀,不过长谷部还差16级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长谷部给我冲!审神者我要把你带到毕业!】
【目前就是这几天了。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