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腾腾的白糖奶茶🍵

哟素,您好。这里白糖奶茶,称呼随意。
【手机背景感谢:@耀佬 画的是真的好康】
【电脑背景是网图,侵权致歉】

@空桑管理司 今天来摸鱼了,彩铅绘制。好久没用过彩铅了。让手也暖和点吧。【先打的草稿然后在画,又康康了必胜客的披萨包装(我只是看见了内部,外部的我也只好瞎想了)(小声bb:毕竟我也没吃过必胜客的披萨,我这辈子都没吃过披萨。真羡慕我的亲姐姐。我酸了)画不出来俞生殿下的玄冰剑和水龙,只好这样了。】竟然必胜客没有俞生,那我们就做一份【鱼生披萨】
[出场的食魂:担仔面,风生水起,煲仔饭,川味火锅,东坡肉,片儿川,饺子]
【鱼生披萨的事情经过,发生在今天。】
【空桑餐馆】
【少主在餐厅门口,看了看对面的客栈很热闹,人来人往】
少主:这什么情况??⊙∀⊙
担仔面:听说对面的客栈打了很优惠的折扣,客人都跑那边去了。
【于是少主想了想】
少主:有了!担仔面,去把俞生殿下叫过来。
担仔面:好的。
【过了一会儿,风生水起来了。】
俞生:少主,找我有何事?
少主:那个,俞生殿下。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【少主把所有经过告诉了风生水起】
俞生:原来是这样。
少主:俞生殿下,你愿意帮我这个忙吗?毕竟关系着我们空桑的经济呢。
俞生:我当然愿意。
少主:٩(*´◒`*)۶耶!!!太好了,谢谢俞生殿下。
俞生:不用谢,举手之劳。
【于是,少主到了厨房】
少主:厨房的各位,我们把披萨用的材料改一样如何?
煲仔饭:zzz……(突然惊醒)嗯?!少主来了,有什么事情啊?
川味火锅:哎!改良材料,可以噻!
片儿川:刚刚做了一份披萨,现在又来?
少主:怎么?是不想我们空桑来很多客人咩?
东坡肉:可以是可以。可是少主到底要改哪样材料?
饺子:要不要加点药材?
少主【尔康手】:不了。饺子爷爷,这样的披萨没人吃得下去的。
少主:就是把肉换成三文鱼,加虾还有酱料和葱。切三文鱼可能东坡肉不行,切三文鱼就交给风生水起。不过,注意一下哈,【突然方言】川锅,你就不要再加辣了,辣很点不好。听懂没得?
川锅:听懂了。【不过我还敢】
少主:饺子爷爷,还请您不要在披萨里加药材了。听懂了吗?
饺子:嗯,好的少主。【不过不加药材可能不太行,貌似不加也不错。】
少主:好了,就酱紫。出炉了,我要先尝一口【内心:嘿嘿嘿,一箭双雕之计也。又可以吃披萨,又可以看俞生殿下。美滋滋!】
厨房里的食魂&风生水起:好的。
【厨房门口】
【过了一会儿,一份披萨出炉】
少主【偷窥俞生殿下,闻到了味道,走向厨房。嘴里还哼着歌】
少主:披萨做好了吗?
川锅:已经好了,少主快尝尝可能有点烫手。
少主【带着塑料手套,拿起一块吃了一口】
少主【眼睛闪金光】
川锅:少主觉得怎么样?
俞生:莫不是这披萨不合胃口?
少主【摇头】:这披萨相当成功!一会儿就把这披萨加入菜单。
俞生【笑】
厨房里的食魂【欢呼】:太好了!
【空桑餐馆的餐厅门口】
少主【拿起麦克风,把音响放地上,然后大声喊】:号外!号外!空桑餐厅出了新的披萨,一个披萨只要99贝币就可以享用!进入本客栈还可以享有各种优惠折扣!快来抢购啦!先到先得!
少主【突然蹲下】(内心:我的天啊,终于体会到那些超市里工作的那些叔叔阿姨的感受了。太费嗓子了,不行。得去喝口水,压压惊。)
【不一会儿,很多客人到了空桑来吃披萨。】
少主:哎~太好了,生意总算是回来了。
担仔面:不亏是同行。
少主:低调点,低调点。其实我也没辣么厉害啦。
【就这样,鱼生披萨就大受客人们的欢迎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