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腾腾的白糖奶茶🍵

哟素,您好。这里白糖奶茶,称呼随意。
【手机背景感谢:@耀佬 画的是真的好康】
【电脑背景是网图,侵权致歉】

【一次性搞完问答吧……毕竟食物语都100天了。】(不,你不想jpg.)
Day.1
最喜欢俞生殿下【东海龙王我爱了!又温柔又可爱又帅。】
Day.2
“对面的男孩你看过来,蓝色珊瑚酷酷歪歪戴,想要你的青睐~♪所以我墨镜都还没摘,眼神对视我已逃不开~♬为什么你还不靠过来~♭和你日后去看海,海面倒映我们的未来~♬”【空桑少主在线歌唱表白龙王殿下】
Day.3
【……喜欢的啊,双龙的战损。】(小声说话免得飞龙揍我。)
Day.4
春卷的七花还有俞生殿下的四花皮肤,太好康了!
Day.5
一品先生。【第二十连出的御,别人都是福公。为什么我是你呢?】
Day.6
春卷。【就他天天来我空桑。还有太极,来了一堆。】
Day.7
俞生殿下。【别问我为什么是俞生殿下,因为随缘。】
Day.8
俞生殿下!【东海龙王都辣么温柔的吗?我太可了!俞生殿下,我想天天看你幻化小鱼,太可爱了。想天天看。】
Day.9
俞生殿下!【我永远爱俞生殿下jpg.】
Day.10
第一部队。【都在六十,除了老师。】
【大概就酱紫,完啦。】

评论

热度(4)